桃园海芋季周六登场 VR.婚布打造恋人胜地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桃园彩色海芋季将在3月10日登场,今年以浪漫芋花园为主题,结合婚纱业者、在地花农,打造属于恋人多彩缤纷的海芋胜地,加上一连串精彩的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走进溪海休闲农业区,享受彩芋田的浪漫。

2018桃园海芋季活动周末登场,除了盛开的彩色海芋、精彩的装置艺术,还结合婚礼、花童、婚纱走秀以及海芋饼干、巧克力、VR体验区,要让民众体验幸福洋溢的气氛。

桃园市长郑文灿:“我们今年是以爱情婚礼做主题,所以我们把这次的海芋节,定为恋人胜地,花田囍事,那希望大家能够来参加这个海芋节。”

南亚技术学院助理教授梁淑贞:“在我们中式新娘的部分,我们的学生在制作过程当中,我们有教他们一些中式新娘一些古礼,不管是头发的部分,或以台湾中式礼服,它的展现跟西方的差异性。”

会场种植1公顷红、白、黄、粉、紫等色的海芋花,一朵朵正盛大绽放,花期预计可至4月初。另外,溪海地区也拥有充足的农业资源,希望结合在地农场及花卉特色,发展休闲农业,带动地方转型。

大园区溪海里长刘健勋:“目前我们桃园市府就把彩色海芋行销为我们婚宴的一个主要花卉。”

为了让彩色海芋季活动更加精彩,还结合VR体验区,让游客虚拟体验海芋花田的种种特色,提供游客好吃好玩好逛的海芋季。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