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耆老异国他乡过新年 年味浓厚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近日,纽约美华妇女协会举办了第32届新年庆祝活动,吸引上百耆老参加,请看报导。

热情的《西班牙女郎》舞蹈、男声合唱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新年歌曲等中西合璧的精彩表演,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纽约民众张先生:“对啊,我几十年了,就是第一次(看表演)。”
纽约民众张先生夫妇:“是我们中国的文化,都喜欢,对吧?在异国他乡能看到中国的文化,哪有不喜欢的?都喜欢,又喜欢、又高兴。”
纽约民众杨女士:“第一次看到这个春节的表演,很好,表演的很到位,我们很喜欢,很有家乡味的感觉。”

两百多名华裔、西语裔耆老出席活动,互相交流文化。

纽约美华妇女协会会长陈道英:“我们的意思就是打算,让人家看得起我们,也喜欢跟我们往来,对我们的族裔、文化交流,就是大家族裔和谐的一个节目。”

纽约美华妇女协会从1986年起,每年一度举办新年庆祝活动,借此推广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