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再袭美东 纽约飘鹅毛大雪12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从昨晚开始,美东地区迎来了又一波的冬季风暴,三州地区的多个地方出现了强降雪、暴雨以及狂风天气,下是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新一轮的东北风暴袭击美东地区,纽约也下起了鹅毛大雪。目前,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市和纽约南部地区,发出冬季风暴警告,预计持续到周四凌晨四点。

周三,纽约市从早上星星点点的雨夹雪天气,到中午才大雪纷飞,天鹅在鹅毛大雪中绿波畅泳,无惧寒冷。

这一轮风暴为纽约市带来至少8-12英寸的降雪,伴随着每小时45英里的风速,长岛地区更达到每小时55英里风速,不少人雨伞被吹翻。

麻州、新英格兰地区遭遇海浪冲击,树木、电线杆被狂风吹倒,超过150万民众电力中断,风暴至今造成9人死亡。

在恶劣天气下,周三,纽约上州的公立学校停课一天。

周四,降雪停止,但仍然有大风天气,最高气温在华氏42度(摄氏5度左右)。

这里提醒民众,铲雪时要注意保暖、并适当休息,遇到紧急情况要拨打311或911求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