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红二代吁两会代表关注法轮功诉江案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红二代吁两会代表关注法轮功诉江案

中共的“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中共军队前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在美国呼吁两会代表关注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江案”。

罗宇3月7号接受“大纪元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19年,这是一起最大的冤案,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完全是违法的。

从2015年起,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刑事控告江泽民,要求将他绳之以法。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提起控告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但是中共两高对这20多万人的诉讼一直置之不理。

罗宇在采访中质问中共当局说:“现在已经说了有案必立,那20万人告江泽民,两高为何不立案?”

罗宇呼吁两会代表,尤其是司法界有良知的代表关注这起20多万人的“诉江案”,他也呼吁已经大权在握的习近平彻底清算江泽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蒂勒森批评中共投资危害非洲主权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3月6号开始出访乍得、吉布提、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尼日利亚、五个非洲国家。启程前,他在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发表演讲,批评中共对非洲的投资,助长当地对中共的依赖,危及当地主权和自然资源。

蒂勒森在演讲中表示,中共在非洲投资时,进行腐败交易,签署的合同也不透明。他说,中共的投资或者可以帮助改善当地的基础建设,但是这种投资方法令许多非洲国家债务缠身,也只能为当地工人制造少量就业机会。

而与中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的可持续投资,协助非洲国家发展本身的能力,让它们能“自给自足”。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