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替代铁窗 布鲁克林警局推戒毒项目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日前宣布,将与警局联手试行一个新项目,对那些陷入毒瘾和药物滥用而不能自拔的人,不是简单的惩罚,而是给他们重新走回人生正途的机会。

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表示,布鲁克林西部和南部社区,暴力重罪案数量在全区最低,但是吸毒问题在全区最严重。

警方通常会把吸毒的人关进监狱几天,再放出来,然而这些人的恶习没有任何改变。因此,计划在这些社区的六个警局试行名为“CLEAR”的新项目。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对于轻罪者我们将不走原来的司法程序,而是给他们一个选择,是否愿意接受治疗。

如果嫌犯选择了参与“CLEAR”项目,至少7天内不用出庭,并可得到专业人士一对一的心理辅导和法律援助。在接受治疗期间,如果嫌犯表现良好,将会被免罪。

艾丽斯·本纳德自己的儿子和外甥都有吸毒成瘾的问题,作为家长用尽各种方法都无效,最后,也是在警方的协助下,帮儿子戒了毒瘾

纽约市民Elise Bernhardt:“警察这时说的话更有效,如果不接受帮助,你就去坐牢,这对那些人来讲最具有说服力,否则就只有任其吸毒过量而死了。”

目前,试行这一项目的警局包括布鲁克林60、61、62、68、71和72分局。家长或任何人可以向这些警局举报有毒瘾的家人或邻居。警察会上门处理,给这些人参与这个项目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