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 遭传唤近24小时

安徽合肥著名异议人士沈良庆,3月6号晚间被十几个手持传唤证、检查证的警察带走,他的电脑、手机也一同被扣押。警察指称他“寻衅滋事”,传唤他近24小时才释放。沈良庆称,他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是警察在寻衅滋事,因此传唤期间拒绝回答问题。

2. 中共开两会 辽宁访民被关黑监狱

中共“两会”期间,辽宁成立专门对付维权人士的特战队,限制他们的自由。营口市芦屯镇的维权人士刘纯宝,3月3号被这个所谓的特战队关进了设在“宏威旅馆”的黑监狱。6号,他的兄弟姐妹探望前往时,被特战队成员暴力殴打。

3. 湖南民主人士李铮然北京访友被抓

湖南衡阳维权人士李铮然因元宵节前后前往北京旅游访友,被衡阳警方以“涉嫌上访”为由抓捕,关押在南岳镇派出所,超过20小时仍然没有释放。此前,李铮然曾因纪念“六四”和林昭多次被拘留。

4. 山东访民聊城聚餐 遭警察抓捕

3月3号,山东济南的几位访民到聊城维权人士赵未家做客、聚餐,聊城当局出动一百多名警察及所谓的维稳人员到场破坏,警察闯入家中将赵未抓走,并将参加聚餐的其他访民强行遣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