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把学校烧为平地 纽约上州8岁学童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纽约州特拉华郡的一名8岁男童被逮捕,而且还面临重罪指控,发生了什么事情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一起来关注。

上周四(3月1日)纽约州特拉华(Delaware)郡警局收到一所小学的报警,学校称一名8岁学生扬言要放火烧学校。警察因此逮捕了这名男童,男童将面临制造恐怖威胁的重罪指控。

当地警局呼吁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告诉孩子制造威胁的严重性,即便只是恶作剧,也会得到严肃的法律制裁。如果孩子在学校感到安全威胁,要尽快报告给学校或报警求助。

而这名8岁学童只能到少年法庭向法官解释自己的言行了。

自从佛罗里达发生重大校园枪击案之后,全美各地发生多起学生威胁学校的案件。

今年2月,美国阿拉巴马州(Alabama)一名高中女生威尔森(Emily Nicole Wilson)因为想让数学考试延期,竟然发匿名简讯给学校,威胁进行攻击,迫使学校关闭,后被警方查到逮捕,威尔森可能面临坐牢和被开除的下场。

上周三(2月28日)纽约上州波启浦夕市,也因收到可信的威胁后,关闭了学区内8所学校。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