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德华获奖同台 范冰冰拒绝回应婚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8日讯】范冰冰日前与刘德华华仔)一起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30周年晚宴,两人分别获选“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受访时,被问及男友李晨先前透露将于下半年结婚,她仅表示:“如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对于获选为“摄影师眼中最具魅力演员”,刘德华受访时幽默表示:“30年了他们终于发觉我有魅力了。他谦虚的说,“香港很多男艺人一样有魅力,自己只是其中一个,是大家给我面子啦。”问他自觉是否上镜,他调皮地说:“我真人比较帅。”

身穿闪片裙盛装赴会的范冰冰也笑言,“我相信大家选我,是因为我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仗义,我是山东女孩,山东女孩出名仗义。”她透露,此次是受香港摄影师黄岳泰的邀请出席活动,“小时候曾跟他(黄岳泰)合作,他拍得我很美”。她说,当天晚上12点要飞巴黎时装周去工作,“但黄岳泰诚意邀请我来,我一定要支持。”

被问到觉得自己左边还是右边的脸孔比较上镜,她表示:“黄岳泰说我怎么拍也漂亮,其实我也很喜欢香港电影,也想拍港产片。”

谈及小她19岁的弟弟范丞丞最近出道饱受压力,有否安慰对方,范冰冰表示:“还好,他很努力,在家里都很开心。”至于八卦媒体传弟弟是她的私生子,她马上变脸,“不回应,已经回答了很多次。”被问及是否感觉很无奈,她痛斥道,“也不是无奈,是问题很无赖。”

与她相恋三年并于去年求婚成功的李晨,早前透露将于下半年结婚。被问到两人的确实婚期,范冰冰拒绝直接回答,仅表示:“如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至于网友推测闺密张钧甯会担任婚礼伴娘,范冰冰对此也谨慎地说:“到时候会告诉大家。”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