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传 议会褒奖 这个国家每个人都想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轰动宾州。包括宾州州长、费城市长以及宾州和特拉华州的联邦参众议员们,纷纷向神韵发来褒奖以示祝贺。在昨晚的演出结束后,费城市议员马克斯.贵拉更代表市议会向神韵致以褒奖,表达感谢和祝贺。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la:“神韵给人震撼,不知我是否说得对,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马克斯贵拉 Mark Squilla是费城第一选区市议员,该选区包括中国城。当天他专程赶到玛丽安剧院,代表费城市议会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la:“我被整场演出的舞蹈和编舞,以及所传递的信息所震撼!演出贯穿着道德和美德、良善、正义战胜邪恶,以及神性信息贯穿整场演出。这些都让你感觉非常好,想要从善,让你感到积极而不是消极。这些信息对我们当今社会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当今有些人很负面,有人很极端,不是一面就是另一面。神韵让你感到如果你保持善良、坚持美德,你能克服世上一切负面邪恶的东西。”

Squilla表示神韵影响巨大,人们口耳相传,每个人都想来看。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la:“神韵来到费城,我是第一次看,现在很多广告,很多人都在谈论神韵,神韵是这个国家每人都想看的演出,并被神韵感动。不光看神韵演出,技巧、舞蹈,编舞等一切都在传递信息,让每个人受益。”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