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用共产党的招涮了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8日讯】【今日点击】(3095-1)

提要
更强大的习近平 更弱小的共产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经常我在推特上朋友说好话得说三遍,好话说三遍。江山易改秉性难移,当人们被灌输了思想之后呢,我自己感觉呢是相当可怜的,那相当可怜的。在节目中几乎每期节目,都会落在了无神论、进化论本身,对自我生命的伤害。很长的时间了,好话说三遍。习近平修宪,在人大的第一天一开会,他就夸,大嗤嗤就来上了。这个会议的主持人呢,就说这该不该修宪,所有代表说应该修宪。然后媒体采访呢,就是采访这些人大代表啦,代表都扭脸别说,说支持不支持,支持,全都支持。

我节目中跟大家说没一个说不的,不敢说不。你对头算起来是2980人,人大代表。人大代表都是从各级选出来的对不对,当他们被选出来的,他们一定过一道门槛,纪委,纪委啊中纪委。范长龙见着王岐山,握手,敬个礼。我说这一下完了,给王岐山,王岐山那样可大了,说小样儿你还要干嘛,有点那意思。做为范长龙,现在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还没换新的呢,王岐山是普通党员,他给他敬礼。

后来我开玩笑,我说这意思就是范长龙知道王岐山肯定是国家副主席,搞不好还搭上军委副主席。后来我想可能军委不一定,军委就那么回事了。习近平拿出一新的东西,就是什么军队,什么战争指挥总部,那个东西是新的,军委已经变成摆设了。我说的意思就是在整个人大开会当中,谁没短儿啊,那习近平把这些人的短都攒在手里头,然后让人家光辉露面。有人说这是党的斗争,他用尽了所有共产党拈损的招,还把共产党整了。

就像我昨天讲的,王岐山十九大裸退,到了这个两会的时候,让王岐山这么上来,他是对共产党的绝对的欺骗。把共产党当王八给玩了,毛泽东当年都不敢这么玩。谁都知道这是一个,纯粹是洋人洗澡给涮了羊肉给他,洋人洗澡涮了羊肉,他绝对就给他涮了羊肉了。

那习近平昨天在出席这个人大会的时候呢,一个人就这么来的,完全是表现出个人的风范。是,他是一个人,他是个人出来了,把党给弄了。他再不济他就这样,因为这个氛围需要这个,共产党吃这一套。共产党体制之下的党文化,高级动物的文化就吃这一套。能讲人吗,能讲人的道理吗,不,它是高级动物咧,对吧,连他爷爷的爷爷的爷爷都不认识,他非说那是猴,就是这么个道理。

所以在这问题上呢很多大陆的朋友,包括来到海外多年的反共者,不如老外看得明白。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它应该是英文翻译过来的,更强大的习近平,更弱小的共产党?所以呢在我看来就是说,单纯这篇文章你会感觉到它是在外面,它不在共产党党文化的这种利益的纠葛中,它不是大陆来的。文章比较长啦,修宪主席任期可能被取消,习近平的权力,比毛泽东以来的任何人都会高。

更强大的习近平 更弱小的共产党?

分析人士很快说他可能会更加独裁,让他更具权威,无疑也能令他能否带好中国庞大的官僚机构,面对更重大的挑战。庞大的官僚机构,现在,这一次会议他要把中共,党和政府的机关重新打乱。打乱,怎么打乱,军队,7大军区没了,改成5大战区;4总部没了,改成一个最高军事指挥部。没了,对不对。然后呢他把师长给砍了,把团长给砍了,改成军、旅、营。这一砍,砍了多少中下级军官啊,砍了一大堆,部队番号全换掉。所以在军改中新的一切,你看不到任何旧的机构的痕迹。所以庞大的官僚机构,已经是另外一个故事了,这是过去的故事。

然后它说现在习近平的作法,会让习近平变得更加强大,让共产党变得更加弱小。所以它意识到,其实习近平在利用共产党。我跟大家讲过无王岐山这么一出来,完了,揭牌了,候的就是,这包子都包成了,上锅蒸了,该吃了,就这么着了,谁也阻挡不了他。我跟大家提醒过,我说你注意看那茶水缸怎么放,他茶水缸子跟大家伙一块儿放了,那哥们没从兜里掏出来。什么意思,他身边整完了。

然后它提到全国环境会受到挑战,这是没错的,这是他现在的问题啦。如果全国各个方面没有这种挑战的话,就不存在共产党死在现在了。习近平权力巩固,振兴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信心,甚至过分的自信,这是他现实环境的需要。但是有一点,当习近平真正他一个人说了算的时候呢,外国政府知道找谁说话了,这些都是表象。川普,我跟大家一再讲,川普刚刚又在说,习近平是个非常伟大的,非凡的,不得了的历史性的人物。但是他对共产党政权,喀喀喀,就这么打,对不对,他是分开的,他打共产党政权。我跟你这么说吧,中国共产党死在他们俩手里头了,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说着说着我话就说多了,川普明着打,习近平捧着打,就这么回事儿。但是呢专制政权本身呢,专制者、独裁者最终的下场都很难看,唯一的例外的就是君主体制,通常是世袭的,君主体制通常是世袭的。

英国、日本、瑞典、荷兰,欧洲有很多王国,它有着历史的人的生命的承传。在法国怎么干掉它的,法国大革命,对不对,1792、1797年还是179几年。在文艺复兴1773年结束,在威尼斯之后,当时同时在莫斯科发生了欧洲大陆最后一次黑死病之后,沉寂了大概十多年,法国大革命出来了。法国大革命出来干嘛呢,一个女人脱光了,拿着旗子杀人。法国大革命在巴黎杀了很多人,杀人,摧毁掉巴黎留下来的诸多的文化。共产党以那个,法国大革命的女人做为它妈,你家妈赤身裸体啊,你当儿子愿意吗,这幅画在罗浮宫呢。

中国不是一个普通的独裁者,它是一党专政的。共产党的机构渗透在整个阶层,它们顶端是要一小撮领导人,有着共同的统治意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习近平把这一小撮人给废了,就这观点,没错。这次会结束之后,你曾经过去的一切都将成为历史。他开幕的那一天是惊蛰,结束之后的第一天是春分,哎呀太有趣了。习近平超强度的巧妙的利用了共产党的手段,建立起对他个人的崇拜。

他说的中国梦是一个民族主义计划,强盛中国,文明中国,和谐中国,美丽中国,总设计师是习近平,不是共产党。他一切都是以中国国家为根本,对不对,党领导一切。现在他自己强大了,共产党弱了。当有一天他说共产党应该,做为共产党今天走到这一步,应该学习董存瑞,为了国家的昌盛,共产党死了吧,就死了。你觉得不可能吗,说董存瑞,你觉得不可能吗,有王岐山。死了有董存瑞,活着有王岐山,已经上来了。

国家机构转型完了,他只要拿出活摘器官,共产党干的,谁干的?610办公室,那是党的组织,那是国家限制中的非法体制,第一个。第二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中,中国共产党没有注册过,非法组织。你一定记住老炮儿,老炮儿不是完美的人,在个人上有很大的缺陷,但他是个人,他不是个高级动物。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