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中共可笑的政治制度,造就出了现年89岁、被称为“活化石”的人大代表申纪兰,她也成为不少外媒揶揄中共的笑谈。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3月10日西藏自由抗暴纪念日前,四川阿坝县麦尔玛乡四组一名藏人,周三下午自焚身亡,以此抗议中共对藏区的高压统治。据悉,当地目前处于严密戒备状态。

自由亚洲电台

现年89岁的申纪兰被称为人大代表“活化石”。从1954年至今,经历13届任期。有学者指,申纪兰无论是在“文革”还是现在,每次都投赞成票,俨然是一部“举手机器”,这样的人不应该当选。

大纪元时报

中共官方承认,2017年至少7.3亿扶贫款,被发现虚报冒领和挪用,涉案人数达450人,甚至还有官员拿扶贫款放高利贷。由于扶贫款屡曝丑闻,中共的“扶贫”被外界戏称为“扶贪”。

自由亚洲电台
有网民指苹果中国技术顾问偷取客户数据

苹果配合中共《网络安全法》规定,上月底将中国iCloud业务转交“云上贵州”公司负责。但当天就传出一名中国网友,被苹果技术支援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入侵其iCloud账户,非法窃取他的个人资料,并进行敲诈勒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