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犯罪减少 大麻精神病患成新问题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南加州洛杉矶县不但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县,而且还有全美规模最大的警察局。周四,洛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指出,洛县在2018年,已经遭遇到大麻合法化,以及游民和精神病患增多等带来的安全隐忧。

3月8日,洛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出席了由圣盖博谷公共事务协会举办的社区领袖见面会,总结过去一年里的洛县治安状况。

洛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可能有很多人猜想我们的犯罪率会上升,像整个加州的状况一样,但是我们发现犯罪率在下降,只有入室盗窃上升了0.02%,其他的都是在下降。”

但麦克唐纳指出,洛县在2018年面临更多挑战。首先大麻合法化并没有消除大麻黑市;而且如今的大麻,其药效已经是大大增强,对青少年危害最大,其次大麻市场需求也刺激了境外毒品的涌入,对公共安全产生危害,更令人担忧的是,对于吸毒驾驶,执法部门至今仍没有确定的量化标准。

洛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当前是一个充斥政治因素的时期,但我们会一起努力,合作会让我们最后取得成功。”

另一方面,精神病患犯罪的增加,让洛县监狱面临满员的风险。他指出,近年来,洛县监狱一直面临州级监狱犯人下放所造成的压力,而精神病患的增多,导致原本能容纳两人的牢房,现在为了安全只能关押一名精神病犯人,让狱方更捉襟见肘。

此外,就保释金改革问题,麦克唐纳也表示,洛县将考虑尝试通过评估嫌犯的危险等级,决定是否能让其保释。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