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重创美东 多地断电 仍未恢复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东岸地区,经历两轮风暴的重创,多路段大树和电线倒下,造成交通混乱,多个地区,目前仍处于停电状态。

纽约市区今天天气晴朗,已经慢慢的在融雪,但是纽约州和东岸其它地区仍然在前两次风暴的平复当中,多数地区仍是停电的状态。

整个东岸地区,接近50万的居民仍然没有电可使用。

麻萨诸塞州最为严重,至周五早上仍然有17万用户没有电可使用,新泽西州则有10万多名用户停电,其中博根郡地区断电情况严重。

一名新泽西用户周四在推特上责怪电力公司,表示没有电和热水可用,无法接受电力公司要到周六晚上才能修复。

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地区,约6万名居民仍没有电可使用,罗克兰县和威斯特切斯特郡最为受影响。威斯特切斯特郡,超过2万5千名民众还在停电状态,而且可能要到周日才能恢复全数电力。

然而,有气象报告指出,另一波强烈的东北季风可能在下周抵达,对受灾地区来说,雪上加霜。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