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建州爱情长跑18年 范范调侃唯一吃醋对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爱情长跑迄今18年,婚后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生活幸福美满的她日前受访,被问及是否曾吃过丈夫的醋,她表示,如果硬要举出一个对象的话:“可能是‘篮球’吧!”

范范与黑人2000年传出恋情,两人2011年结婚后,育有刚满3岁的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由于黑人主持节目多年,难免会遇到不少年轻女艺人,据《壹周刊》报导,范范常被问及是否担心另一半出轨,她回答:“老实讲,还真的完全没有担心过!”

至于为什么不担心,范范说,不是因为对自己有自信,“而是我觉得丈夫的脑袋从来没有放在那种地方过”。她透露,如果丈夫被新闻报导是“包养美眉”,她自己会当成笑话来看。她笑说:“保养都懒了,还包养勒!”

范范透露,有次她拿起丈夫的手机,对方则以一副无所谓的表情随她看。果不其然,她发现其中全是黑人和朋友在聊他们共同喜欢的篮球和车子,令她感叹:“整个无聊死!”

不过,如果硬要举出一个让她吃醋的例子,范范说:“可能是‘篮球’吧!”她笑说,在陈建州的生命里,除了家人就是篮球,“从认识他第一天到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听他说从18岁开始认定自己一生要为篮球奉献一切”。她透露,陈建州在生活中的一切都离不开篮球,就连打电动,也只玩2k篮球的游戏。

陈建州也表示,他“是一个不会吃醋的人”,但会将吃醋当成是“一种培养感情的小工具”,目的是要让范范感受到,他很在乎她。

他分享道,范范常常在家里大赞韩星孔刘和以歌手出道的演员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很帅,他先是装作不在意,但第二天就特意买回与孔刘同款的大衣,并缓慢地从房间走出,站在她面前,想借此表现出有些吃醋的模样。

有趣的是,范范根本不理会,只是看着他说:“你在家干嘛穿这样啊?外面鞋柜的鞋可不可以去收一下?”于是,他只好默默将大衣挂回房。本来是想要表现出有点吃醋,结果完全被忽略。因此,他搞笑说:“真的觉得很挫败。”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