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中共刻意制造台湾统独对立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今天(10日)出席活动时指出,中共有意培植台湾内部统派或黑道,激化统独对立,破坏社会秩序。同时有以让利政策,企图淘空台湾人才与经济竞争力。强调领导人如果放任统独对立,就是不负责任。

近期频频发生统派与独派互相报复的治安事件,前总统李登辉说,领导人如果放任或是制造统独对立,都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更指出,中共有意激化台湾内统独对立。

前总统李登辉:“对台湾的统战方式,在这几年很明显地的,栽培统派人士、黑道团体,激发统独对立、破坏社会秩序。”

对于中共提出惠台统战,李登辉认为,中共意在挖空台湾经济,同时打压台湾国际空间,背后隐藏中共并吞台湾的政治企图。

前总统李登辉:“中国在世界各地,用投资收买的方式,封杀台湾国际出路,企图将台湾问题,变成是中国的内政问题。”

李登辉赞同推动台湾加入联合国,让台湾在国际发声,不要沦为中共霸权下的政治孤儿。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