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神佛救赎世界 阿根廷企业界震撼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自上周开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上演了7场演出,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和传递的信息,让阿根廷企业界人士深深震撼。

Universo Garden Angel化妆品公司老板Mónica Verdier:“我太喜爱了,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却获得意外的惊喜,那些高难度技巧、舞蹈、音乐、故事情节、不同朝代的风情,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真是辉煌壮观。”

威尔德女士(Mónica Verdier)感悟到最后一个节目的内涵。

Universo Garden Angel化妆品公司老板Mónica Verdier:“因为那个节目展现的就是神在救赎世界,是在经历了仇恨、伤痛、悲伤和毁坏之后的救赎。我的理解是,我们必须有信仰和希望,神确实存在,他正在保护我们,不受到世界上邪恶的侵害。”

神韵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使命,让地产企业家贡多女士(Monica Martinez Conde)感慨万分。

ramo de bienes raíces房地产企业家Monica Martinez Conde:“我曾经作为游客多次去中国旅游,中国目前的现代人令我惊恐,他们谈论古老的中国时的那种轻视的态度,就好像在谈一些毫无价值的封建残余。事实上整个西方世界却用敬仰之情尊崇中华文化,因为比他们的历史要早数百年、上千年。我第一次看到这些年轻的神韵艺术家带着欢悦之情向我们展示来自他们祖先的文化,这真是一种非常令人愉悦的体验,太美好了,感谢。”

企业主达嘎(Fernando Dacal)和太太Marisa Insolera看完演出后意犹未尽,连连赞叹难以置信。

阿根廷冶金业企业主 Fernando Dacal:“神韵舞蹈非常美丽,丰富多彩,演出的精准程度和协调一致性非常壮观,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

Dacal 夫人Marisa Insolera:“值得再看一遍,神韵音乐把我带到了一个未知的领域,美极了,真的爱不释手。”

阿根廷冶金业企业主Fernando Dacal:“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