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派对 土耳其富商女返国坠机11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2日讯】土耳其一架私人飞机11日从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堡时,坠毁在伊朗南部。机上包括1名下月将结婚的土耳其富商女儿共8名乘客与3名机组员全数罹难。

综合媒体报导,失事飞机是土耳其商人巴萨朗(Huseyin Basaran)的私人控股公司Basaran Holding所有,为加拿大庞巴迪CL604飞机,机尾编号TC-TRB。

当地时间下午4时41分,飞机从沙迦离开后在德黑兰南方约400公里处的夏伊库德(Shahr-e Kord)市附近,从飞行追踪网站数据显示,当时飞机达到35000呎的低飞高度,然而到下午6时01分,飞机突然急速向上升,在数分钟后突然下坠。

有消息称,现场附近的村落有村民在飞机坠毁前已经看到飞机引擎着火。

伊朗国营电视台引述紧急管理机构发言人指,飞机在撞山后爆炸起火,救援人员正赶往现场。

相关视频:

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亚发扎德(Reza Jafarzadeh)表示,机上包括巴萨朗28岁女儿米娜(Mina Basaran)和她的7名友人及3名机组员。

据了解,米娜将于下月结婚,此行前往杜拜,为的是帮她办告别单身派对。米娜的社交网站之前出现了多张据信是她在迪拜举行单身派对的照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