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打造表演艺术新高度 业界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3月11号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的二十场演出圆满落幕,爆满加座,一票难求。全球娱乐领军企业Live Nation在费城的地区总裁杰夫·戈登(Geoff Gordon)慕名带着女儿赶来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称神韵将表演艺术水准抬升到新的高度。

Live Nation费城地区总裁Geoff Gordon:“我非常喜欢看这场演出。看了神韵广告就很感兴趣。这是我第一次来看,哇,真是太棒了。不仅表演精彩,而且所有参与的人、包括乐团,配合得极其精准。编舞还有时间点都完美无瑕。”

Live Nation是全球现场演出和售票系统的龙头企业,市值超过90亿美元。杰夫·戈登在费城的团队每年制作六百多场活动。他认为神韵将业界的表演艺术水准提升了一个大层次。

Live Nation费城地区总裁Geoff Gordon:“演出的制作水准让我惊叹。一般人也就能到这么高,神韵的表演把水准提升到新的高度,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员的精准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乐团和其他方面也是如此。”

他特意带着女儿前来观看,感到这是给孩子人生教育的重要机会。

八岁女儿Dior:“特别好看,好多漂亮的色彩和精彩的舞蹈。我最喜欢的…”

Live Nation费城地区总裁Geoff Gordon:“你不是喜欢那个小和尚的节目?”

八岁女儿Dior:“对,还有天使出现的时候。”

Live Nation费城地区总裁Geoff Gordon:“我想说的是,像我们从八岁到五十岁的人都喜欢看。这足以说明神韵多么精彩。不仅好看,而且有珍贵的讯息。真正传递给了观众,不是以强硬的方式,而是让人从内心感受到。神韵的讯息对当今世界很重要。不仅看到演出呈现的传统文化,而且明白了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做正确的事。”

他认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将东西方乐器完美融合。

Live Nation费城地区总裁Geoff Gordon:“真是好听。一般人们只能听到东方或西方的乐器,但是神韵将两者合一。东西方文明在这场演出中完美结合。”

神韵在费城的二十场演出圆满落幕,很多观众感到意犹未尽,期待明年。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