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传江泽民警卫早被撤换 变成贴身暗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江泽民近况不妙?传贴身警卫早被撤换
正在召开的中共两会上,有港媒遇到江泽民侄子和外甥,问及江泽民近况时,他们都支吾其词转身走避。江的前大秘贾廷安也称对江近况不了解。外界认为,江的近况或不妙。有消息称,江泽民的一举一动都被习近平严密监控,贴身警卫早已经被习撤换,变成了贴身暗探。

2.两会刚刚通过修宪 大炮任志强也要“修改宪法”(视频)
3月11日,中共全国人大高票通过了中共宪法修正案草案。当天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视频显示,满头白发的中国知名地产商人任志强再度“开炮”,直指中共宪法中存在的双轨制存在的弊端。称应该修改宪法。

3.“川金会”凶险难测 风水师预言金正恩将有大麻烦
美国总统川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谈的消息,引来各种猜测。美情报官员称,“川金会”凶险难测。另有分析认为,一旦会谈失败,有可能会加剧美朝战争危机。此前,曾有多名风水师预言,2018年金正恩将遭遇大麻烦,与目前的形势似乎暗合。

4.港媒:军权决定国家主席虚实 习近平或意在总统制
周日,中共全国人大会议上正式表决通过了新的宪法修正案。海外舆论普遍认为通过修宪取消中国国家主席、副主席任期限制后,习近平有可能谋求连任超过两届。日前,有港媒发文称,能否掌握军权决定着国家主席这个职位的虚实,习近平有可能通过把这个职位做实而最终变成总统制。

5.胡海峰谈修宪和父亲胡锦涛身体状况
3月11日,中共全国人大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胡锦涛之子胡海峰现身,在广场上与同车的代表们说说笑笑,还充当摄影师拍照留念。被记者问及修宪一事,他说,代表们一致赞成拥护。问及其父胡锦涛身体状况,他回答:“还好、还好。”

6.港媒曝两会细节:王岐山投票 待遇与他人不同
中共全国人大于11日投票表决宪法修正案,有港媒注意到,投票过程中,走在第8位的中纪委前书记王岐山,投票时待遇与他人不同,场内鼓掌声量突然变大。此次人大会议,王岐山与7常委平起平坐,被誉为“第八常委”或者“王者归来”,更有分析指,王岐山的实权地位可能仅次于习近平。

7.外交系统大合并 王岐山领衔 杨洁篪疑被架空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有港媒披露,这次两会后将对中共外交系统做出重大调整,其中两个部级部门将会合并,合并后的新部门由王岐山担任一把手,全面掌管外交,国务委员杨洁篪任二把手,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变成三把手,将向杨洁篪汇报工作。

8.“金融政变”敏感时刻 周小川一个决定震惊全球
担任16年中共央行行长的周小川,将在本届两会上退休。12日,有英媒披露,2015年周小川在央行的一个决定,震惊全球市场,令中国市场陷入剧烈动荡,导致大量资本外流。值得关注的是,当时大陆正爆发史上罕见的金融股灾,这场股灾被指是江派针对习近平当局的金融政变。

9.五年搅局最终臣服?张德江谢幕演讲猛拍习近平
12日,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在卸任前发布的最后一份工作报告中,至少34次提及习近平的名字,声称要坚决维护习权威和习核心地位等。张德江是5年前由江泽民塞进常委的前台代言人,被批是乱港之首、“国妖”等。分析认为,如今张在工作报告中猛拍习近平马屁,说明习已取得最后胜利,其对手也不得不臣服。

10.修宪表决读票现意外一幕 美媒聚焦习近平表情
中共宪法修正案周日在中共全国人大会议上表决并获得通过。外媒在报导这条消息时纷纷指出,这意味着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可“无限期执政”,更有美国媒体将报导的视点聚焦于习近平当场的表情。

11.修宪投票细节曝光:秘密写票 记者离场
3月11日,中共全国人大经不记名投票表决,高票通过修宪草案。媒体曝光修宪投票被严密监控,代表们需在“秘密写票处”使用统一发放的专用笔投票。在代表们写票的约五分钟期间,主持人要求媒体离场。

12.中华瑰宝 璀璨动人 著名历史学家感动落泪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连续二十场的演出一票难求。3月10号,著名历史学家、 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林霨(Arthur Waldron)观看了演出之后,感到目睹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而激动落泪,也感悟到自己和中国文化的渊源。

13.纽约法轮大法游行 十万观众挤爆布鲁克林
周日中午,纽约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华人聚居地—布鲁克林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不少民众特别前来观看,对法轮大法赞不绝口。

14.《石涛聚焦》国际媒体:“修宪”好似希特勒上台 习近平自身野心获胜 政治更为脆弱 王岐山大权已握 李克强势必小削弱

15.《石涛聚焦》“修宪”成功“终身主席”时代来临 习近平将是“坏皇帝”毛泽东式的中共魔头 还是“好皇帝” 蒋经国式的人性再现 一切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将长期执政 2人反对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怎么了?亲属都不敢对外讲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富商曝陈小鲁和吴小晖真实关系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