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奥声乐家:神韵世界第一秀 当之无愧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昨天在桃园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明天,神韵即将在高雄登场。10日晚上,前国立大学音乐系主任,旅奥男高音宋茂生,欣赏演出后赞叹,神韵传递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世界第一秀,当之无愧。

前国立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真的是了不起,世界第一秀,当之无愧,满心的欢喜,而且觉得中华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我对策划人,或者艺术团的创始人,只有两个字,佩服、佩服。真的是了不起!”

赞叹神韵世界第一秀!旅奥男高音宋茂生,毕业于维也纳音乐院,前国立大学音乐系主任,现在是合唱团音乐总监兼指挥。他被男高音洪亮穿透力的声音折服,被歌曲内涵感动。

前国立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他这个声音就是从前台传到后台去,完全没问题,而且很洪亮 我觉得唱得非常好,那个曲子喔,你看那歌词完全是讲神的概念,对神的敬畏,对人跟人之间的和平相处的爱,他就是传达这个理念,所以歌词跟整个音乐搭配非常好,那加上那歌唱家,他真的唱得太好了,非常棒!”

细细品味节目每个细节,宋茂生说,舞蹈演员演出中华传统文化的韵味。

前国立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尤其那个舞蹈、服装,那个服装的颜色搭配,那服装的设计,还有那个演员那个舞蹈动作,舞蹈动作又纯熟又具有那个音乐美感,着地的时候那个轻盈,跟那个表情,那是有非常深厚的技巧在里面,然后呢,才能展现这样轻松自然的表情。”

宋茂生敬佩,神韵艺术团告诉了世界,真正的中华文明。

前国立东华大学音乐系主任宋茂生:“中华文化是博大精深,中国人是很好的人,很和善的民族。有不少人因为不喜欢中共,连带就不喜欢中国,中国跟中共是不一样的。”

宋茂生感动地推荐,千万不要错过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赵扬台湾采访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