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员拍到UFO 五角大楼公布视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3日讯】美国国防部日前公布了一段2015年拍摄的视频,展示美国海军飞行员目睹UFO的记录。

五角大楼新解密的这段视频显示,2015年,当美国海军飞行员驾驶波音F / 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Boeing F/A-18 Super Hornet fighter jet)沿美国东海岸飞行时,显然遇到了无翅无尾的不明飞行物(UFO)。

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当时飞行员之间吃惊地交谈。

“那是……什么?”

“哇,那是什么?人类?看那飞行物!”另一人惊呼。

首先获得这一视频的星际艺术与科学学院(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 TTSA)在其发布的报告中详细说明了当时的情况。研究团队说,视频是利用一个先进的瞄准红外线吊舱(advanced targeting infrared pod)拍摄的,这一装置可以定位和选定距离超过40海里的目标。

该报告称,视频中,一个椭圆形白色不明飞行物正从右上方快速移动到左下方。在操作员两次尝试失败后,最终由武器系统操作员(Weapons Systems Operator)帮助,才得以自动跟踪这一物体。

研究团队特别强调,该不明飞行物没有明显的机翼,也没有尾焰。

报告指出,应政府要求,视频上的日期、确切地点及其它信息都已删除。

星际艺术与科学学院称,该视频是国防部经过政府部门间讨论后决定对外公开的,任何人通过申请都可获得。

2017年12月,美国国防部承认,关于UFO的调查已在五角大楼外悄然进行了5年。在此基础上,国防部公开了相关视频。去年12月,《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已公布了另外两个类似的解密视频。

专家也表示,美军频频遇上UFO,国防部已经不能等闲视之了。

不过,国防部拒绝对该视频进行评论。

相关视频:

(记者李佳欣报导/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