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精共分子与精日分子 谁更败类?

近日,中共外交部部长王毅在中共二会期间回答记者关于“精日”分子问题时称,精日分子是中国人的败类!据中共媒体报导,近来部分“精日”分子一再挑战民族底线,拿民族伤痕开玩笑,引发中国人反感。3月8日,一名中国男子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录制视频寻衅滋事的被行政拘留8天。此前,还有两名男子身着仿制日本二战军服在南京抗战遗址前拍照,后被行政拘留15天。但精日分子的行为与精马分子相比,到底谁更伤害中国人?到底谁更败类?

所谓“精日”,全称精神日本人,是中共官媒对中国籍极端亲日派人士的政治成分分类,也是对这个群体的蔑称。据了解,“精日”不是简单的“哈日”,也不是长期羡慕日本科技文化发达的中国人,更不是喜欢专门到日本去买马桶盖的中国人,而是特定指“精神上将自己等同于日本(极右翼)的人”的意思。在中共党文化长期“伟光正”的洗脑下,在中共“四个自信”的长期教育下,中共为何仍然培养出了大批“精日”接班人?这背后的深层原因中共永远无法启齿。

历史再三证明,日本一直都是中共宿命中的“贵人”。1936年10月,被国民政府围剿的奄奄一息的中共红军三大主力在甘肃省会宁县会合。为了避免国民政府继续围剿红军,保护中共安全,中共制定了“逼蒋抗日”的方针,并呼吁国民党高层“集中国力,一致对外”。同年12月,中共策划了西安事变,蒋中正被迫接受“停止剿共、一同抗日”的要求。可见是日本侵华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共,日本无愧为中共宿命中的“贵人”。

1937年7月7日,日本发动七七事变,中国抗日战争因而全面爆发,第二次“国共合作”开始,中共迎来了急速发展的第二春。同年8月22日,陕北地区的中共红军纳入国民革命军而改编为八路军;10月,南方的中共红军游击队整编为国民革命军的新四军。尽管中共对外宣称自己抗日,但中共却利用这个机会急速扩大和发展自身独立的根据地。据中共自己出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国解放战争史》记载,1945年抗战结束后,中共军队总数约为127万人,其中野战部队61万人,计有24个纵队(师)、11个旅,地方部队66万人,是1936年10月,中共红军会师时5.7万人的22.28倍!

1949年中共建国后,毛泽东的中共政府集中资源用精共的思想“改造”中国,至1960年代因阶级斗争和反苏反美的需要再次出台“精日”政策。1972年中日建交,中共代表中国人在声明中提出放弃对日本的战争赔偿要求,而日本也从1979年起长期提供中共无息贷款达30年,以帮助中共发展经济。在此期间,中共与日本关系也出现过“蜜月期”,中共《人民日报》甚至发表过“支持日本人民北方四岛的正义斗争”、“严厉谴责美帝国主义用原子弹杀害亚洲人民”等“精日”文章。1989年六四之后,西方对中共国实行制裁,中共“贵人”日本率先在1990年的G7峰会上打破制裁,恢复了对中共国的投资和贷款。1992年日本天皇更访问了中共国。

事实证明,中共通过日本侵华战争发展壮大了自己并夺取了政权,通过日本的贷款发展了中共国的经济,日本是中共宿命中的贵人。可见,当下“精日”分子能在中共治下中共国活跃积极,是有着深刻的历史背景的,是中共及其多任党魁长期“精日”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中共及其党魁毛泽东是“精日”的始作俑者。若提起“败类“,中共及其党魁无疑比“精日”分子更败类!

与“精日”分子的败类行为相似,中共及其党徒,虽然外表是中国人,但它们实质上是一群“精共”分子。套用对精日分子的定义,“精共”是指精神上将自己等同于马克思及其共产主义极端邪说的人。张口就自称“共产党人”,而不提自己是中国人,是中共及其党徒高度“精共”的集中体现。数十年间,精共分子从被俄国扶持长大,到按照俄国的指示搞暴力革命颠覆中华政府;从向俄国人大规模出卖中华领土,到有组织、有计划的破坏中华传统文化;从经常搞政治运动大规模虐杀中国人,到系统的活摘中国人的器官;从让中国人“躲猫猫死”、“雷洋死”,到清理“低端人口”……精共分子的干成了精日分子与“反华势力”都无法干成的反华事情,所以精共分子比精日分子更迷惑人、更残暴、更邪恶,是中国人败类中的败类。

近日中国著名专栏作家蔡慎坤在文章中质问谁是“中国人的败类”?他表示,那些行贪腐之道疯狂掠夺又把妻儿财富转移到境外的人算不算?那些长期包养二奶三奶与N多异性通奸的人算不算?那些不择手段捞地位捞荣誉又拥有境外身份的人算不算?那些圈一块地炒几幢楼就一夜暴富甚至富可敌国的人算不算?那些嘴里喊着爱国爱民背地里却吞噬民脂民膏的人算不算?”令人嘘唏的是,在这些败类中,绝大部分都是“精共”分子。精共分子怒斥精日分子,是谁亲手制造了精日分子?谁比谁更败类?

一个动辄打棍子戴帽子给人定罪贴标签的社会,不可能有和谐和安宁,这就是“精共”分子执政中国的现状。谁是“中国人的败类”?精共分子无疑最具发言权!出卖中华领土、贪腐中华财物、活摘中华儿女器官、驱赶中华低端人口、抓捕中华维权律师、强拆中华儿女的房屋……精共分子与精日分子,谁更败类?!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