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连发3起包裹炸弹案 疑存在关联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周一,美国德州奥斯汀发生两起,包裹炸弹袭击,造成1死两伤。不到两周前,该市也遭遇一起类似袭击。警方认为,三起案件可能有关联,提醒民众,若发现可疑包裹,要报警。

周一,一个包裹炸弹在奥斯汀炸死了一名17岁少年,炸伤了一名40岁妇女。两人都是非裔。

随后,在几英里外,又有一个包裹炸弹爆炸。一名75岁的西班牙裔妇女被炸成重伤,已被送往医院。

3月2日,奥斯汀也发生一起包裹炸弹爆炸案,导致一名39岁的非裔美国人丧生。

奥斯汀警方表示,这三起爆炸都是受害人把包裹从家门外拿进屋后发生的,相信三起案件存在关联。

奥斯汀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基于在这个现场以及另外两处发生爆炸的现场发现的证据,我们相信,这些事件之间有关联。”

曼利说,警方正在寻找这三起爆炸案受害者之间的关联,目前不排除仇恨犯罪的可能。

曼利警告奥斯汀市及附近居民,发现可疑包裹,不要触碰、挪动或自行处理,要报告警方。

奥斯汀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如果你们发现有什么看上去不对劲,有什么可疑的东西,打电话告诉我们很重要 。”

目前,德州警方和居民正保持高度警惕。联邦调查人员也在协助破案。州长格雷格·艾伯特已悬赏15,000美元缉拿嫌犯。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