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接下来,我们要到泰国体验一下有趣的“大象节”,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聪明温柔的大象。然后再去一趟印度,去看一个堪称古董级别的蒸汽机车。节目最后,新闻放轻松

泰国盛产大象,被称为“象之国”。而每年的“大象节”,也是泰国盛大的传统宗教节日。在这一天,大象被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披红挂彩,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各类活动。

像是参加拔河、举重、踢球、障碍赛跑等,还有僧人祈福活动。不过,大象们最喜欢的环节,估计是美食啦。

这也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水果喂大象,与大象亲密互动。

位于印度北部的山中城镇西姆拉,有着一个距今113年的蒸汽发动机。它也是世界上现存的唯一的窄轨发动机,200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遗产。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参观。

现在这个发动机一次可拖三节火车车厢,载着30名游客,跑上22公里,展示小镇的风景,充满怀旧风。

如果既想训练自己的力量,又想增强自己的柔韧性,什么样的健身方式可以两者兼具呢?

这款名为“谬斯”(Muse)的健身课,也许是个答案。

它将芭蕾和重量训练相结合,跟着老师的指令,健身者如同接受芭蕾舞训练一般。

这款新型健身课一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登陆,就颇受欢迎。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