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特殊选举 两党激战宾州拉序幕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周二,今年美国国会的特殊选举在宾州拉开序幕。共和党人萨柯恩与民主党人蓝姆,角逐18选区的众议院席位。两人的民调只相差三个百分点。下面来看这两位候选人的基本信息。

今年60岁的共和党人里克·萨柯恩,担任州众议员多年,与川普的政策和主张相近。

他比去年辞职的18选区联邦众议员蒂姆·墨菲,更趋于基督教保守主义,支持守法公民的正当防卫。

萨柯恩曾在空军服役,有丰富反恐经验。

川普曾多次发推文支持萨柯恩,上周末更亲自前往宾州为他拉票。

萨柯恩的对手是33岁的民主党人康纳尔·蓝姆。他曾是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助理检察官,他承诺,如果进入国会将继续努力消除毒品泛滥、增加就业、开发新型能源。

18选区地处宾州西南部,是俗称“铁锈带”的美国旧工业区的一部分,生活着17000多名钢铁工人。2016年总统大选,川普在这里获得压倒性胜利。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