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席卷全球 三亿人觉醒见证中共末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讯】大纪元2004年11月18日开始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波澜壮阔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这场中国近代史上最重要的良知觉醒运动走过整整13年后的今天,全球三退的人数已达2.99亿。

2018年3月10日,部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集合,举行“声援近三亿人退出党团队迎接新纪元”为主题的大游行。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雄壮的乐曲声中行进,沿途很多西方民众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还有华人观众在观看游行的现场做了“三退”。

近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获得新生,这个鼓舞人心的事实是过去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和有良知的国人在中共高强度的高压下,长期坚守对真善忍的信念和良知,付出了极大的热忱和牺牲换来的。

在世界各国许多大城市的旅游胜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建立的三退义务服务点,一年四季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坚守在这些服务点,向过往的中国游客散发真相传单,寻找机会向他们讲述中共祸害国家民族的真相,鼓励他们摆脱对中共的恐惧,劝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英国伦敦的中国大使馆的对面,有一个24小时的小booth。常年有法轮功学员每天晚上都在这里点燃烛光,追悼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无辜的修炼人,十多年来,不曾间断,经过的游客都会驻足观看。在洛杉矶、在华盛顿DC,在巴黎、香港、台湾……类似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


2018年3月10日,部分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集合,举行“声援近三亿人退出党团队”为主题的大游行。(图片来源:明慧网)

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第一次全面、系统的回顾了中共的真实历史,剖析了中共的本质,全面曝光中国共产党的谎言、欺骗、秘密交易、黑箱操作、对历史的篡改和虚假的辉煌,震撼了海内外华人,并由此引发了席卷全球的退党大潮。越来越多的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告诉新唐人记者:“想抛弃中共的人越来越多。在第一个一亿三退的时候是2005年一月份到2011年,花了将近6年半的时间。后来的两亿呢,也将近花了6年半的时间,估计在2018年2,3月份的时候达到3亿。所以它是在成倍的增长。”

和西方自由社会不同,中国是一党专政。中共的暴力让中国人时刻生活在恐惧中。三退需要巨大的勇气。现在,在风起云涌的退党大潮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勇敢地站出来,用真名三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各种集会上向用真名退党的代表颁发证书。此证书作为以移民为目地的合法档,被许多国家认可。

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说:“三退大潮的精神和平运动,已经给国际社会带来了一个完全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景象。”

2011年9月23日,美国国会议员赛迪斯•麦考特(Thaddeus G•McCotter)等八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名提出众议院第416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歧视、骚扰、监禁、酷刑折磨、处决良心犯,声援一亿中国民众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运动,还有很多美国政要通过参加集会发言,颁发褒奖和写信表达对退党大潮的支持。

我们坚信,守护正义和良知的人们终会胜利,历史不是为邪恶而书写的。在历史的转折点没有人可以绕路而行,让我们每个人做出正确的选择,一起见证这历史的时刻。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阿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