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空军基地演讲 川普:或建太空部队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加州圣地亚哥“米拉玛空军基地”发表讲话。他承诺加强对军备的投资、给军人加薪,同时还提到可能成立新的太空作战部队。

周二,川普就任总统后,首次访问加州。他来到位于圣地亚哥的“米拉玛空军基地”,并发表讲话。

川普赞扬军人和他们的家属,为国家安全做出奉献。川普说,将给军人们提供十多年来最大幅度的加薪。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忍受了军费不足,以及滞后的装备现代化和维护等困难。”

川普表示,已经和国会达成了7000亿美元的军费预算,比去年增加15%。2019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7160亿美元。川普承诺,将加强美军装备的现代化,并升级核武器库基础设施。

川普还提到,可能会认真考虑建立太空部队的计划。

美国总统川普:“我的新国家战略认定太空也是战场,就像陆地、天空和海洋一样。我们甚至可能会成立一个太空部队。”

川普也谈到朝核问题。他说,希望形势会向好的方向发展,但美军必须为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准备。

演讲过后,川普在推特上发文,再次表达对美国军人的支持和感谢。同时附上了演讲的照片和视频。

川普将在周三离开加州,前往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参观波音公司的工厂。川普将与波音的主管和雇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减税政策的看法。

新唐人记者林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