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外交政策》

美国众议员正研拟一项新的草案,目标之一是要求中共在美国设立的“孔子学院”,登记为外国代理人。此举也让原本已备受争议的孔子学院再度引发各界关注。

2. 大纪元时报

澳洲作家汉密尔顿的新书《无声的入侵:中共在澳洲的影响力》出版,新书曝光中共在澳洲各个领域的渗透手法和影响力,包括操纵和监视海外华人,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

3. 自由亚洲电台

两会”期间,各地访民涌向北京上访。周三,一名六十多岁的男访民到国家信访局登记,但被拒绝。他因绝望当场割腕自杀,被救护车送进医院,目前生死不明。

4. 台湾中央社

两会”期间,北京街头就少不了由“大妈”组成的“志愿者”。消息称,她们每人每月薪酬约2900人民币。尽管有人抱怨“每天在那儿捱冻、捱晒,中午就给个盒饭”,不过时间一到,又各自上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