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谈姐弟恋 轻浮不成熟致分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台湾女星卓文萱15日出席《赛貂蝉》彩排记者会,饰演貂蝉的她周旋在曹操、王允、吕布、董卓、关羽等枭雄豪杰间。谈及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态,她害羞承认去年谈了一场姐弟恋,但因对方一直打电动而分手;后来又有另一位男星追求,还没交往就喊“宝贝”,让她傻眼拒绝。

卓文萱曾遭花心前男友脚踏两条船,情路坎坷。她坦言去年谈了一场姊弟恋,对方是小她6岁的圈外男,因约会时不停滑手机、为了打电动挂她电话,交往1个月就分手。

她说:“譬如,可不可以吃饭不要滑手机,这次答应说好,下次还是一样。也有因为玩线上游戏,直接挂我电话。感觉他没有放太多心思在感情上。”

卓文萱坦言,因为这段感情,她对年纪比自己小的男性稍有阴影,怕会重复类似的经验,“我没有交往过比我小的男生,后来发现很多想法观念不太一样,我会变得有点像妈妈的感觉,这好可怕。后来不想太给对方压力,觉得应该再找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

分手后,朋友介绍另一位年纪小她1岁的男演员,她透露这次对象的问题是太轻浮,“还在认识的阶段,不能讲太肉麻的话吧?他会给我取一些昵称,像是打电话来,就叫我‘宝贝’,我就回他‘谁是你宝贝啊’。”

即使卓文萱多次直接拒绝,这位追求者仍穷追不舍超过半年。她说:“我已经直接拒绝过他。”直言未来应该没有发展的可能性。

至于饰演关羽的黄志玮感情现况,他表示年过30岁后要求变得比较多,要找对象不难,难的是找到跟自己能够相处得来的,因此感情已空窗多年。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