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空地变游民中心 布鲁克林居民集会反对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布鲁克林贝瑞吉有一块闲置很久的空地近日有了新主人,空地很可能变身高层旅馆。这一消息让附近社区居民非常不安,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周五连同社区代表,一同在空地前集会,反对建旅馆。

地址为布鲁克林5大道9116号的这片空地,已经搁置近10年,附近商家暂时租用给客人停车。然而,这片空地不久将变成有63个房间的旅馆。附近居民却并不想要社区内再多一家旅馆。

“我们要什么?教室!我们要什么! 教室!”

当地居民想要更多教学空间,缓解学校过度拥挤的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因为这里的校区是纽约市最拥挤的,我们需要更多教室。对面的学校已多挤入22%的学生。”

社区人士了解到新业主在布鲁克林已拥有一家旅馆,现在被市府用来做游民庇护所。他们担心这里要盖成旅馆,恐被用作相同用途。

贝瑞吉居民Babrara Slattery:“附近有六所学校,离这里都只有五个街区的距离,我们绝不想让孩子们面对这样的旅馆。”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我们已经两家旅馆了,一个就在后面一个街区,已经有游民进住了,还有罪案发生。那边还有一家旅馆,我们不想要这些麻烦。”

当地居民希望新业主能考虑把空地改建成对社区有益的空间。

纽约市议员纪思庭:“我们需要中产阶级人士能支付的住房,需要老人住房,需要教室,这非常重要,就是不需要旅馆。”

高顿表示,他们还将举办多次集会,并征集签名,希望新业主能听取民众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