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经济适用房短缺 休斯顿上榜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在美国,租房住公寓非常普遍,然而近期有报告显示,全美主要大都市区域都出现经济适用房短缺现象,休斯顿也是其中一个。

根据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National Low Income Housing Coalition)的报告,对每100个极低收入的租户来说,休斯顿地区只有19套出租房可以租到并使用。

经济适用房短缺现象在全美50多个大城市中都普遍存在,但在休斯顿及德州地区面临的挑战更大。相关机构分析认为部分原因在于州内及当地都没有制定合理利用经济适用房的政策。

报告中也提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议,包括增加发放给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门(the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资金,并对经济适用房项目进行资本投资。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