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近三亿 罗宇吁习近平弃共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2004年底以来,海内外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运动,至今13年,三退人数接近3亿人。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次子、红二代罗宇表示支持退党运动,并呼吁习近平了解民意,唾弃中共。

罗宇首次在香港支持三亿退党大潮的集会上,透过录音发言。他表示,现今的中共已经彻底腐败,什么坏事都敢干,尤其是犯下活摘器官的罪行。

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次子罗宇:“江泽民迫害真、善、忍,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江泽民靠什么干的这些事呢?靠的就是中国共产党。”

他非常支持民众退党,呼吁习近平唾弃中共。

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次子罗宇:“我是赞成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党、退团、退队,然后告诉中国共产党,或者告诉习近平,就是你这个党不管是8000万人还是9000万人吧,已经被人民唾弃了。”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早在1998年已经公开退党,赞扬三退运动促中国巨变。

前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敢于站出来,公开表明自己的政治态度。这是非常了不起的社会的巨大的变化。对许许多多中国人民,树立了一个非常坚强的榜样。这也说明,反对邪恶,反对中共掠夺和镇压的运动,它是会越来越向蓬勃的形势发展的。”

新唐人记者梁珍、骆亚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