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延安整风时的人体标本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76年前,也是2月份,中共在延安开始搞了长达三年的整风运动,这一运动杀了多少人没有确切数字,但同时它也“杀死”了无数热血青年的独立思想。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指出,当时已经出现了将活人当作医学标本的事件。今天的“百年红祸”特别报导,来看郭律师介绍这段历史。

1942年,举国艰难抗日之际,中共却在延安关起门来,整风三年多。

为什么是在1942年?张戎夫妇耗时12年,收集大量资料,访问数百人后撰写的《毛泽东 鲜为人知的秘密》披露了这个时间点的理由——1941年6月苏联遭到纳粹德国入侵,不仅无暇继续资助中共打蒋介石,还希望毛泽东派八路军新四军牵制日本,以免日本进攻苏联。但毛泽东不想触犯日本,几次婉拒了斯大林亲发的电报。于是“既不打日本人,又不打蒋介石了,毛有了闲暇。他着手整党,要把中共变成一架驯服的机器。”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这个整风的目地实际上就是权力斗争,就是为了跟以王明为首的苏联派,也就是国际派,争夺共产党的最高领导权。”

集中在延安的热血青年志愿者大约有四万人,他们有文化有思想,首当其冲成为整党的目标。这些青年志愿者听信中共抗日的宣传,由地下党介绍投奔这里,但很快就看到延安根本不是理想中那样。延安既不平等,也不友爱。青年知识份子王实味因为大声说穿了这一点而掉了脑袋。

郭国汀:“延安地区共产党的特权,官分三六九等,食品衣服,各种各样的享受都不一样。而共产党自己宣称呢是要为人民谋幸福,要大家人人平等,事实上共产党官员自己都是享受特权。所以王实味就是因为公开的批评这种现象,被毛泽东当时抓起来,后来在1947年在胡宗南的部队进攻延安的时候,被康生下令砍头。”

王实味被扣上所谓“托派”的帽子打击,并没有吓住很多的青年志愿者。毛泽东和康生又声称大部分国民党地区的中共地下党是特务,由此将几乎所有在延安的青年志愿者都当作特务嫌犯关了起来。他们被刑讯逼供承认是特务,或者咬别人是特务,受刑者的惨叫声传遍延安。

1943年7月,随着康生发动所谓“抢救失足者”运动,延安整风进入高潮,仅半个月功夫就搞出1400多名“特嫌份子”。1943 年整个陕甘宁边区共清出所谓“特务”一万五千多人。

郭国汀:“他通过精神肉体的强暴和酷刑,对所有投奔延安的热血青年进行强制洗脑,抓特务。在这种情况下刑讯逼供,也杀了不少人。”

郭国汀特别指出,在当时就出现了将活着的反革命送去医院进行“处理”的事件。

郭国汀:“延安地区奉康生的命令,把三名所谓的反革命当作人体标本,放在延安医院。”

《毛泽东 鲜为人知的秘密》引述当时毛泽东的助手师哲的记载,披露了这一细节。师哲写下自己到一所医院参观,看见一个大槽,槽内用福尔马林浸泡着一具年约三十余岁的男尸。医院护士长告诉他:“这是医学解剖用的。 原来有三具”,“他们都是反革命份子,是由康生批准处理的。”师哲问:“他们被送来时是活人?”护士长回答:“当然。以医病的名义送来,然后处理。”

郭国汀:“把所谓的反革命制作人体标本的这一事件呢,实际上就是当今的活摘人体器官的前因。因为共产党早在1942年期间就已经杀人,然后当作医学标本来做。发展到今天就是活体盗卖人体器官大量发生。”

郭国汀指出,延安整风更重要的是阉割了众多热血青年的精神灵魂,使他们变成没有独立思想、唯唯诺诺的奴隶,被中共当作夺权的工具。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