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剧团经验丰富“空中飞人”失手坠落身亡(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9日讯】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有15年演出经验的“空中飞人”阿诺,18日晚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表演时失手跌落,送医不治。

佛州媒体WFLA报导,阿诺(Yann Arnaud)在VOLTA表演上,约4.6公尺高的空中进行吊带表演,荡回台上时,看似没抓稳其中一条皮带失手跌落,演出戛然而止。

有目击者说,救护员到场时,阿诺已无反应。

太阳剧团团长兼执行长拉玛瑞(Daniel Lamarre)向媒体表示,阿诺在太阳剧团演出15年,被认为是剧团内最经验老到的演员之一,深受每个有幸认识他的人喜爱。“他的经验如此丰富,我们都很惊讶会发生这样的事”。

相关视频:

太阳剧团在坦帕的另两场表演因这起意外取消,以利当局调查这起意外。

38岁的阿诺来自法国,育有两个孩子。据其在Instagram的最新留言,他计划在17日晚间的表演中尝试新花样。

太阳剧团2013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参加《KÀ》演出时,一名31岁的特技员莎拉‧季约-古亚(Sarah Guillot-Guyard)从离地约15公尺处掉下,送医后证实不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