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 各地访民不断遭抓捕拘禁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讯】中共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中国各地不断传出访民遭到刑事拘留、被殴打、被关黑监狱、被失联、被囚禁家中等各种迫害。有外媒披露,在“两会”等重要会议、重要事件期间,保安公司拦截一名访民可获得人民币7000元到8000元。

据《民生观察》网站18号报导,江苏省无锡市访民王彩霞、潘国亮夫妇因房子被强拆和医疗事故致残两个问题,在两会期间进京上访,3月12号被截访人员从北京押回当地,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非法囚禁在家,还遭持刀威胁不得出门,夫妇俩多次报警但警方都不出警。

江苏访民王彩霞:“囚禁我们,不让我们出门,把我们的门从外面顶着,都不能开门的,我们卧室阳台前,搭了一个帐篷,住在里面的,有两三个人,前面还放了一把刀,他们准备砍我们。家里什么都没有,不让出去买,亲戚朋友也不让送。”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访民罗贵莲表示,她在2015年被邻居砍杀,造成重度伤残,多次上访遭到打压,还曾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内数月之久。两会期间准备到北京上访遭到拦截后非法拘禁在家中。

内蒙古访民罗贵莲:“我双下肢高位截瘫,已经失去自理能力了,网路、电话啥都被控制,干涉人身、言语自由权,不让你反映问题。政府大力截访,不让维权,我跑北京五、六回呢,在2017年7月19号送到精神病院。”

据《维权网》报导,两会期间,上海访民遭到刑事拘留、被殴打、被关黑监狱、被失联、被限制家中等各种迫害。

上海访民郑建明:“我们就是各个度假村都有的,根据自己区里安排的度假村呀,押回来也是关到各地的度假村,可能还有两天就结束了吧。”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据访民透露,在“两会”等重要会议、重要事件期间,保安公司拦截一名访民可获得7000元至8000元。各地政府雇佣保安公司将访民软禁在家中,为此,当地政府支付给保安公司数万元“安保费用”。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