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下半年扫黑 大陆黑道或逃窜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澳专家:失联马航MH370早被子弹打穿
近日,有英媒报导,澳大利亚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Peter McMahon)称,他已经确定了马航MH370残骸的位置。但有关当局并不想找到飞机,因为飞机早已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

2.赵紫阳乔石犯江泽民大忌 老方丈道破缘由
江泽民视赵紫阳和乔石为眼中钉,欲除去而后快。其中缘由,被一位老方丈道破。1996年,江泽民去南方路过一著名寺院,老方丈见其后明言,江泽民本蟾王转世,蛤蟆喜水忌土厌火,故紫阳、乔石等必犯其忌。

3.罗宇:王岐山卸任是“陪绑” 习王早有“小计谋”
中共前“反腐沙皇”王岐山被选为中国国家副主席。对于王岐山卸任后卷土重来。红二代罗宇认为,王去年十九大上卸任是要“陪绑”,目的是让江派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三政治局常委同时卸任,这个可能是习王两人早预计好的计谋。

4.美媒曝中共官员大倒苦水:川普把我们折磨死了
川普(特朗普)政府对中共进行贸易和投资惩罚的同时,近日,又签署“台湾旅行法”。有美媒称,最近几周,川普政府几乎每天在北京头上炸响一个惊雷。一名参与决策的中共官员大倒苦水说:“我们被川普折磨死了。”

5.易纲接管中共央行 分析:面临三大挑战
原央行副行长易纲“接棒”周小川,执掌中共央行,过去4年,易纲一直是习近平经济顾问小组的成员。此次易纲接管央行,正值中共经济面临诸多风险之际。美媒分析,他未来至少面临三大挑战。

6.杨洁篪刘鹤职位“出乎意外” 分析:为王岐山外交开路
3月19日,中共人大会议上。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当选为国务院副总理,央行副行长易纲当选为央行行长。韩媒称,刘鹤的职务和此次杨洁篪未被提名,有些异乎寻常,这或是为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主管外交开路。

7.副总理配置“鹤”立鸡群?仅一名专家 韩正孙春兰反对票最多
19日在中共人大会议上,4名国务院副总理的人选中,广东前省委书记胡春华全票通过,身披江派色彩的韩正和孙春兰反对票最多。外界认为,4名副总理中,只有中财办主任刘鹤是财经方面的专家,堪称“鹤”立鸡群,其他3人均是财经工作的门外汉。

8.中共四位副总理落定 胡春华得票超刘鹤
19日,中共人大会议上,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四人获任国务院副总理。四人中只有广东前省委书记胡春华全票通过,而被视为习近平重要财经智囊的中财办主任刘鹤获3票反对。韩正获4票反对,孙春兰获5票反对。

9.川普智囊曾密会王岐山:王有一点令他吃惊
王岐山日前高调重返权力中心,出任国家副主席一职。外界预料,有“救火队长”之称的王岐山将为习近平处理棘手的中美关系。此前曾与王岐山私下会晤的白宫前首席战略师班农称,王岐山有一点令他非常吃惊。

10.王岐山得1反对票现场哗然 李克强更多引一阵惊呼
重返中共领导层的王岐山,在本届人大上获得代表们热捧,但在出任国家副主席的“选举”中,竟意外获得一张反对票,引起代表们现场热议。而李克强连任总理有两票反对,更是出乎意料,引起媒体记者们一阵惊呼。

11.台情报部:习近平下半年扫黑 大陆黑道或逃窜全球
习近平在其第一个五年人其内,掀起反腐运动,惩罚约150万中共党政官员,而今习进入第二个五年任期。据台媒称,台湾国安单位已掌握情资,习下一步动作很可能是“扫黑”。中国黑道可能全球大窜逃,台方将全面防范大陆黑道窜进台湾。

12.习近平未来继续修宪?学者:体制只是假装臣服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和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17日在人大会议上进行宪法宣誓,誓词中均没提“忠于党”。有观察指,未来习还会继续修宪,而中共体制对习只是假装臣服。

13.传习近平不满蔡奇表现 两会严禁媒体接近
中共两会期间,再次传出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将被调离的消息。据报导,这是因为习近平不满意蔡奇此前的“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表现,而且在北京代表团开放期间,当局未让蔡奇接受提问,并严禁媒体接近蔡奇。

14.人大秘书长爆冷 习近平一亲信影响力空前
中共新一届全国人大领导层出炉,习近平亲信王晨出任第一副委员长,而人大秘书长也一改前三届由副委员长兼任的先例,由王晨旧部杨振武专任。港媒分析称,王晨在本届人大的影响力空前之大。

15.李克强内阁出炉:胡春华入阁 杨洁篪出局
19日中共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提交新一届国务院副总理的提名名单获得通过。韩正、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四人获任国务院副总理。曾被看好继续在内阁有一席之地的杨洁篪没在名单中,说明杨洁篪出局。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罕见变脸电贺习近平连任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王岐山激情宣誓 激动得敲桌子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川普45分钟改写历史 中共还蒙在鼓里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