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发源地 爱尔兰欢欣映绿喜迎春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是爱尔兰人的传统节日:圣派翠克节。在爱尔兰的第二大城市科克,一场庆祝游行把那里变成了音乐和绿色的海洋。来看本台记者发自爱尔兰的报导。

庆祝游行在爱尔兰的南部重镇科克市中心举行,有三千多人参加了这次游行。

一大早,人们就盛装打扮,整个城市充满了节日气氛。

圣派翠克节的标志是绿色的三叶草,所以,这一天人们会看到满目的郁郁葱葱,春意浓浓。

许多不同族裔的团体,也参加了游行。不同的团体演奏着自己民族的特色音乐,展示着他们独特的民族魅力。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非常抢眼,腰鼓队、汉服队和展示功法的队伍,引起了围观民众的热烈欢迎。

市议会艺术办公室负责人 Jean Brennan:“我们高兴的看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我们科克欢迎这里所有的团体参加。这也是向更多人介绍自己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所以,法轮大法的队伍来参加非常好。”

科克是爱尔兰南部港口城市,贸易发达,当地人认为这里才是爱尔兰真正的首都。

新唐人记者爱尔兰科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