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0日讯】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四年,引发近3亿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运动大潮。有外媒20日报导,香港法轮功学员18日举行集会游行,庆祝3亿人三退,700人的游行队伍震撼许多大陆游客 。

3月20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香港法轮功18日上午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与会人士强调,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推进了中共解体的步伐。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呼吁全球已经加入共产党的人快快退党。

他说,共产党是一党专政,一党话事,任何事情都是一言九鼎,一锤定音。这个共产党已经到了无法再腐化下去。 ……共产党其实严格来讲,今天已经灭亡。

报导说,大约700人的游行队伍,在当天下午两点,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着港岛区主要街道与闹市,前往终点西环中联办,吸引了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董小姐与友人一起从广东来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很惊讶,她说还是挺震惊的,没有看过这么大型的游行。

广州王小姐也表示,大游行让她挺惊讶的,“他们是合法吗?我们大陆是不行的。如果这边的人能接受我是觉得没什么。”

报导说,游行队伍下午6时许抵达西环的中联办,法轮功学员现场宣读抗议信后离去。


“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18日早晨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看中国图片)

《大纪元时报》自2004年11月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地揭示了中共残暴、欺诈与邪恶的本质,对全球华人产生震撼效应,从而引发一场三退大潮,至今已近14年。

据大纪元3月19日报导说,“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18日上午10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络发言,对香港退党义工长期帮助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

易蓉说,想抛弃中共的人越来越多,自2004年12月退党大潮开始到2011年8月,三退人数突破一亿,大约花了7年时间。2015年4月三退人数突破2亿,大约花了4年。再用了3年时间,现在即将突破3亿人。

和西方自由社会不同,中共是一党专政,中共暴政让中国人时刻生活在恐惧中。三退需要巨大的勇气,近年来,在风起云涌的退党大潮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勇敢地站出来,用真名三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各种集会上向用真名退党的代表颁发证书。

易蓉表示,“退党大潮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为未来中国社会开创了崭新的局面,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重生的曙光。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与消亡。”


“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18日早晨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看中国图片)

面对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中共近年通过抄党章、重新宣誓、修改教材加强宣传等方式,试图强化党对民众的思想控制,但每个月依然有200万到300万人声明三退。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说:“这其实就是一个基本的道德选择。如果一个党已经成为一个犯罪集团,这个党应该解散。血债累累的这样一个政党,你说你还要给它时间改好,这等于是没有一个基本的是非判断了。”

很多体制内人士表示,他们目睹中共至今仍在对异议人士、律师和维权人士、少数民族、法轮功等信仰群体进行镇压迫害,镇压中还伴随酷刑、性侵等超越法治与良知底线的罪行,因此决定退出中共。

章天亮说:“不管是从领土、从文化、从共产党对人民的迫害和屠杀来讲,共产党对中国的伤害是非常之大的。如果真正为了中华民族前途命运考虑,退出共产党应该是一个真正爱中国的人,真正正确的选择。”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中共建政后残害致死的中国人达8000多万,当中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迫害最为惨烈。

他指出,全面审判中共罪恶的时候就要到了,“这就向全人类宣告,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抛弃中共邪党、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将中共罪犯送上审判台的时刻就要到了”。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三退运动不是政治运动,而是呼吁每个人对善与恶、正与邪作出正确选择的精神觉醒运动。他庆贺近3亿人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呼吁更多人尽快抛弃中共邪教。

他说,“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归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正邪大战快到终局,弃恶从善,急不容缓。”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