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莱克兰爆满 励志作家:跑步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18日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三年来到佛州中部小城莱克兰市。当天,神韵北美艺术团进行了两场演出,首演爆满,一票难求。

图书出版人Linda Ferrari:“我喜爱神韵,喜爱她,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我是神韵粉丝。”

通用电器项目经理John Baier:“神韵的一切都完美结合,加上故事,非常值得来看。”

作家J. Lenora Bresler:“神韵壮丽辉煌,令人难以置信。两个半小时实实在在的娱乐和教化。美妙无比的服装,精美绝伦的舞蹈,我们喜爱这文化,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会回来看的。”

大学执行董事Josh Bresler:“神韵出类拔萃,绝对出类拔萃。”

Bresler先生是资深会计师,先后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和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担任财务执行董事。Bresler太太是律师,作家和公众演讲人。她编辑、写作过多本励志书籍,运营自己的领导力培训公司,还主持一个广播节目。

谈到神韵女高音歌唱家传递的信息,她说:“人们需要通过与神连结来获得救赎,我们觉得这是美妙的信息,我们相信。”

退休陆军上校Bill Boutin和太太Lee Boutin:“神韵的信息是联合众人团结在一起形成和谐的环境,大家和谐相处。生命不会真的终结,有天堂的存在。”

作家J. Lenora Bresler:“看神韵的收获是令人惊叹的美丽,让人认识到才华和努力能带给世间多少美好,通过内在精神和外在才艺展现出来,尤其背后的精神内涵。绝对精彩。”

观众纷纷表示要推荐朋友们都来看神韵。

退休陆军上校Bill Boutin和太太Lee Boutin:“这是她的生日礼物,不,是她的圣诞礼物。我们回去要告诉很多人,当神韵再来时,一定要来看。”

作家J. Lenora Bresler:“你要跑步,不要走,要跑步追看神韵。无论神韵到哪里,哪个靠近你的城市,不要错过她,非常美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佛州莱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