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20日财经速瞄

1. 玩腻了?北美脸书用户首见下滑

脸书爆发用户数据外泄后,股价持续下挫。不过,脸书从去年第四季度起,便已经出现衰退,全球用户每天的使用时数已经减少了5000万小时;而北美市场的用户人数也减少将近100万人,下降到1.84亿人。

2. 美失业率低 高龄人口失业率更低

目前美国失业率仅4.1%,创17年来最低;不过,根据统计,55岁以上的劳动人口,失业率更只有3.2%。在20年前,美国55岁以上的就业人口,比率只有不到1/3,但目前已经达到40%。

3. 疏失频传 美联合航空暂停载运宠物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期发生了多起运送宠物的疏失案件,联合航空周二宣布,将暂停运送动物的服务,最快要到5月以后才可能恢复。联合航空去年运送的动物数量,超过13.8万,在美国航空业中排名第一。

4. 网络阅听影音普及 流媒体商机大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目前全美国使用网络流媒体服务的家庭,比率高达55%;使用流媒体的家庭当中,平均每家付费购买3种服务;因此,流媒体服务每个月的市场营收也高达21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