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价值 唤醒生命 意大利企业家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著名的罗马歌剧院(teatro dell’Opera di Roma)得连续两场演出爆满。当地主流人士表示,感佩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智慧和对生命的意义。

企业家、环境公司总经理Egidio De Luca:“随着一个一个舞蹈表演,和舞台场景的变化。我明白了演出所传递的资讯内涵,我被深深吸引。被吸引的原因是所阐述的生命哲学理念,我非常赞同,遗憾的是今天这些理念已被忽视。这些理念可使道德回升,非常重大,非常纯净,我被折服。”

“像觉醒啊、对婚姻的忠诚啊,所有节目表现的这些理念,太好了,太精彩了。(最后的节目)世界上有灾难来临,随后又转危为安,呈现一片祥和。说明一切取决于我们自己,取决于我们在其中的表现。非常棒,非常棒。当今世界人们为所欲为,不只是意大利,全世界如此。神韵引导我去反思,这是一个非常正面的结果,这对当今非常重要。”

企业家、保险公司总经理Gabriele Sampaolo:“神韵的美令人震惊…令我吃惊的是神韵表演形式如此不同。神韵所传递的传统文化极具勇气,但我们今天却在有意回避着,其实那正是我们应该强调的。中华传统文化在近几十年被压制扼杀,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损失。传统文化赋予人很多,应该承传下去。这是今晚的惊喜。”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罗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