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技红箭喷射机坠毁 飞行员弹出酿1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英国空军特技飞行小组红箭(Red Arrows)一架军用喷射机20日(周二)在威尔斯(Wales)西北部的空军基地失事坠毁,造成一名红箭工程师当场身亡,飞行员负伤治疗。

伦敦“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报导,这架猎鹰式(Hawk)喷射机从北威尔斯的皇家空军山谷(RAF Valley)起飞后不久便坠落在安格尔西(Anglesey)基地,并引发大火。

飞行员于机体落地前几秒钟,即同座椅一起弹出喷射机。但据了解,喷射机在坠毁时,机上有两人。

皇家空军(RAF)证实这起事件。但未透露飞行员伤势及机上人员姓名。

国防部发言人也证实这起意外,但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现阶段进一步发言并不妥。


图为,2018年3月20日,英国空军
特技飞行小组包括一架红箭喷射机在北威尔士安格尔西空军基地的停机坪上。(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英国空军特技飞行小组红箭,一架军用喷射机在威尔斯西北部的空军基地失事坠毁。(视频截图)


英国空军特技飞行小组红箭,一架军用喷射机在威尔斯西北部的空军基地失事坠毁。(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