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黎明证实即将当爸: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51岁的“香港天王”黎明,日前被爆和32岁女助理阿Wing热恋,随后被传女方已怀孕6个月。19日下午,他在出席活动时虽三缄其口,但当晚在脸书证实:“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

稍早前有港媒爆料,黎明和小19岁的女助理阿Wing秘密交往,还传出女方怀有6个月身孕。面对传闻,两人均未作出回应。

19日下午,黎明以影视大使身份出席2018年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式。虽然他全程都面带笑容,但受访时被问及当爸一事,疑似刻意回避话题。

没想到,当天活动结束后的傍晚6时许,他突然在脸书发文:“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经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文中强调,“自己作为父亲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更不愿意让家人随便曝光。”表示“对于我们的将来,就交给时间去证明一切”。

今年51岁的黎明,2008年与名模乐基儿在美国秘密结婚,无奈因个性不合,两人于2012年黯然离婚。

去年嫁给食品大亨Ian的乐基儿,稍早前被问及黎明有望在今年升格当爸,她回应,自己完全不知情,但也大方表示,若情况属实,就表示祝福:“Congratulations and so happy for them. 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恭喜也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值得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都顺利。)

黎明1990年代曾与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并称“四大天王”,随着其他三位陆续结婚生女,他在与乐基儿离婚后一直保持单身,也没有花边新闻。如今他宣布即将当爸,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也开玩笑说“四大天王”的人生全都“圆满”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