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专访:习近平巩固绝对领导踢开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2日讯】【今日点击】(3107-2)

提要
专访习近平巩固绝对领导踢开共产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些朋友说听不懂我说什么,
在我眼睛里真听不懂我说什么的话,可能有些人同样去教堂或者到道观,或者到哪儿吧,反正就是说在他来讲呢,他有宗教,有宗教的概念,别说信仰喔,我说别说信仰,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信仰是什么,我不开玩笑。在我眼睛里我个人的说法,把宗教人化,把宗教欲望化,对不起!把信仰人化,把信仰欲望化,欲望化就是像结婚生孩子,你用那样的人的欲望的态度,去面对信仰的时候,可能在相当程度上,是演变成现在被称为宗教的原因。信仰对人们,人们通常你会讲这个词儿啊,说信仰,大家会觉得远,够不着,宗教这事儿容易了,你看有穿那衣服的、有留大胡子的,有裹脑袋的、有去那屋里,宗教盖庙盖什么都政府颁给地,
天耶,然后跟这些信仰的宗教的人说,不成,你得有敬意你得掏钱,大家玩命儿掏钱,那头吃糠面这头掏钱,为什么?他说我道路上天堂。你怎么上去?我信他我就上去了。你谁上去了?谁上去了,我死完就上去了。你是谁?什么叫死完上去?你往下追追你试试。那哥儿们说不清楚,说着说着自个儿就秃噜了。为什么?
站在欲望的角度去看待的时候,他把真正的信仰跟他的心态,跟他拼命赚多少钱是一个心态,一个心态。所以当他肯掏钱的时候,你想那是他多大的付出啊,多大的付出。你看看很多宗教的那人士,跟朋友之间钱财得分开喔,小样儿们,跟自己老公都得钱财分开,计较这儿,今天我请你一杯,明天你就得请我一杯,要不然这事儿不平衡。我相信看我节目的太多人,这就是你的日常生活,他肯定听不懂我讲什么,他觉得太费劲儿了,他觉得一点儿用都没有。

专访:巩固习近平本人的绝对领导

巩固习近平本人的绝对领导,德国之声访问林和立。林和立是一个很老牌的中国问题专家,在香港。重大决议你认为有什么信息,两会达到目的,巩固共产党在各个领域的绝对领导,也巩固了习近平本人的绝对领导,这句话错的,然后他后说了,习近平可以说,劫持了整个党政军间架结构,大部分人除了向党表示效忠外,更重要的是向习近平表示效忠支持,那表白忠诚。这话儿又找来了,对吧!党的领导你看见什么了,政治局常委是党的最高领导,在人大开会的第一天,习近平自个儿一个人就这么出来了,他这么走到有点,他坐下,李克强才带那5个人一块出来,对不对?这叫巩固党的领导吗?扯。他一个人,我跟大家说,人说骂他独裁,他是一个真实的人,把一个虚假的、看不着的,但真实存在的共产党的魔鬼给干了。所以没有生命理念的人,会把他看成是一体的,真正有生命理念的人会看,这是一个人,独裁吧,一个人干死了党。为什么?6年前我就说了,习近平要想保命,必须干死共产党,你翻翻那时候今日点击。形式上是形式,你得看他生命的真实咧,就这点事老费劲了。所以从政治层面上来说,是一个时代的大倒退,回到毛泽东的人治高于法治的时代,这就是句胡话。共产党有没有法治?有人说八二宪法是,邓小平订的。我跟大家讲了,八二宪法它说党政分开,它说有接班人,对吧!结果突出了他自己,第一个;第二个,宪法规定,计划生育政策进入宪法,杀了5亿人,每一个中国人都曾经几乎,亲手杀掉自己的孩子,这是人吗。然后你说叫大倒退,毛泽东当时跟党是一体的,他是魔鬼咧,他睡了无数个女人,连他儿媳妇都睡,那是魔鬼咧,他杀了几千万人,他的政策。他的政策延续到邓小平的年代,邓小平说不能出现个人的崇拜,所以八二宪法出来了,可是那一个政策,每一个中国人都杀人,比毛泽东杀的还多,每个人自己在杀,结果他叫历史的大倒退,对吧!历史的大倒退,今天穿西服,明天我改穿大襟,你说穿大襟是倒退了?穿西服是倒退了?这事不好办这事。

一个政治学者只能以貌取人,这就是可怜的说法。巩固权力,他说党内外反对声音就是修宪啦,这个很大,但目前没人站出来公开挑战他,没人敢,没办法挑战,因为都是他们赋予他的权力。他说真正,这并不表明赢得党内大部分人的支持,党内的有分量的势力,红二代、高干、江泽民的上海帮、胡锦涛的共青团,三大势力依然在党内,他们表现非常低调,但习近平如果犯了重大错误的话,他们合伙共同反掉习近平,把他拉下马,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这种可能性现在不存在,这种可能性现在基本不存在,为什么?共青团,李克强跟这个,就是习近平赋予他,他被赋予的一切权力,就是这些人通过投票,通过党内的程序,国家的程序,是完美完成的,完美完成的。那你也承认他一个人起来,把党的整个权力系统给削掉了,没有机会了,没有程序了。那这段时间有没有会反扑?有,我绝对承认会有。所以真正大规模反扑,自然会带来国家整体的动荡,因为你上面举到的三派势力,没有任何人相互之间,能够协调在一起的,那是国家的分裂。所以习近平要防止国家分裂的话,他只能在他有限的时间里,就是人家出来要反他,这个之前,这个有限的时间里,他真正进行国家转型。所以在他的人大报告当中,他也承认时间对于他来讲太珍贵了。

闭幕式习近平谈到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并强调增加港澳人士的爱国意识,你说有什么看法。他说过去五年,习近平很关注香港,北京收紧对香港政策,严重打击了香港的高度自治,等等等等。我觉得根本没说出关键点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本该在俞正声的报告中提到,本该在李克强的报告中提到,都没有提。但他提出来,他并没有改变任何东西,但是他提出来了,香港问题被他自己拿走了,收编了,对吧!政协的人不能再谈了,国务院不够资格了,由他国家主席亲自统领,表明态度。那亲自统领、表明态度,是因为香港问题太复杂了,在他过去时间里,他根本不敢对它有任何的干预,他进不去,他知道进不去。港澳协调小组原来是王光亚在管,王光亚是陈小鲁的妹夫,而王光亚的下面上面,总的又有跟廖晖、廖承志那一脉有关,这是红二代,可是等到了下面,到了97之后,曾庆红插进手去了,整个江家的人又进去了,然后红二代借助他们弄钱,往外弄钱,他拎不清,而曾庆红横跨两面,江家帮跟红二代。所以他一直拖到现在,他不敢动他,另外一个不敢动的就是政法委。所以你看到,你看到的政法委,没有任何伤害,原班人马全上来了,没动,一点儿都没动,他动的是国务院,部委,对吧!他没动,没动。一个中国的原则,九二共识领土问题,这个都说,他说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习近平无论在外交、经济、军事,强压台湾,所以很多人认为,习近平是终身领导,终身的国家元首,他希望解决台湾问题,但没人知道他的时间表,他在位可以到2032年33年,他希望在有位子的时候,如八十岁前解决台湾问题。这都,这个就是个,我觉得就是个故事啦,这个评论,反正就是人家的评论啦。所以这里面关键的问题的说法就是,因为很长啦,它关键的问题概念就是,习近平突出了,把党干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