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取消重审未果 萧华案4月16日正常开庭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距离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贪腐案的重审开庭不到一个月,萧华律师却提出取消审理的申请,周二,被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拒绝,重审将在4月16日按计划进行。

在拒绝了萧华(Sheldon Silver)贪腐案的延期审理的请求后,纽约南区联邦法官卡普罗尼(Valerie Caproni)在本周二(3月20日)又拒绝了萧华团队企图阻止重审的声请。

据路透社(Reuters)报导,萧华律师向法庭声请撤销检方指控并取消重审,但法官表示该声请“与法律背道而驰”,予以驳回。

现年74岁的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因贪污、公权勒索和洗钱等指控在2015年被联邦法庭定罪,判处12年监禁、上缴530万美元非法所得以及支付175万美元罚款。萧华不服判决,上诉至联邦第二巡回法庭。2017年7月巡回法庭推翻了对萧华的定罪,但检方誓言会重新将萧华定罪,案件被发回南区联邦法院重审,萧华团队又向美国最高法院请求干预和禁止任何重审,不过在今年初被最高法院拒绝,重审将在4月16日进行。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