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快车风暴临 南加过三万人被迫撤离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被称为菠萝快车风暴目前正在加州,在两天内可能会带来大量雨水,社区存在道路被封和洪水的威胁;而近期被大火烧毁的地区,更可能面对泥石流。加州当局已命令超过三万名南加居民撤离家园。

被加州第一大Thomas山火肆虐过的圣芭芭拉县,自本周二起,陆续有三万多位居民,被当局命令离开住家,附近文图拉县等地区也有部分疏散行动。

许多居民已提前取得沙袋准备应对风暴和泥石流。

当局将持续对内华达山脉和加州南部山区进行洪水监测。

国家气象局表示,最强的降雨将从周三开始,并持续约36个小时到周四,甚至周五早上,将为沿海地区和山谷带来2至5英寸的降雨,预计丘陵和山脉地带降雨量为5至10英寸。

人们希望这场风暴能为中部沿海地区提供更多雨水。当地最近又回到了极端或严重干旱的水平。

本次风暴同时也将增加内华达山脉的积雪,三月初时当地的积雪量还不到正常水平的四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