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毕福剑开小餐馆 烟不离手腰病缠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2日讯】因嘲讽毛泽东被央视停职的主持人毕福剑,离开央视近三年了,但有关他的动向一直受到舆论关注。最新消息称,毕福剑被封杀后生活比较落魄,身边曾经的好友不再。为谋生计,他开了家小餐馆,现在的他烟不离手腰病缠身,让人唏嘘!

据新浪娱乐报导,作为曾经的央视当家主持,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捧出了多少草根明星,也给全国百姓带了多少快乐。毕福剑也因此成为央视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他独特的主持风格受到观众的追捧。

报导说,但在毕福剑被封杀后,曾经的身边好友不再。为谋生计,如今他开了一家小餐馆,整天打点着自己的事业倒也乐得清闲。

媒体拍到毕福剑的近照,现在的毕福剑心事增多,烟不离手腰病缠身,和三线明星整日厮混,却没有钱给姑娘买礼物,让人唏嘘!

2015年4月,毕福剑和一帮朋友聚餐时,在饭桌上唱评讥讽毛泽东的视频被人放到网上,视频中毕福剑调侃称,毛泽东“把我们害苦了”。

视频曝光后,毕福剑遭到中共官媒的严厉批判,4天后被央视停职。

2016年5月份,港媒凤凰网出现毕福剑演唱的MTV视频和其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等合拍的搞笑视频,外界猜测,这是毕福剑要复出的信号。

随后,大陆微信公众号“i看见”一人君发表文章称,毕福剑此生将永远不会作为央视员工出现了。毕福剑与央视的关系,早已恩断义绝,灰飞烟灭了。

毕福剑离开央视后,深居简出,行踪是迷,甚至网络上还流传毕福剑自杀的谣言。

去年5月份,有网友在网络放出了一张毕福剑坐在街头吸烟的照片,蓬头垢面一脸沧桑的他,显得是相当落魄

随后又传出毕福剑在一家马云投资的公司任职。如今再传出其开了家小餐馆。网民纷纷问,毕福剑开的小餐馆在什么地方,要去光顾捧场。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