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水淹汽车恐重返市场 买家要小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在纽约购买二手车的人士,需要小心了解自己心仪的车辆是否有被洪水淹过的纪录。否则,一些看似崭新的车辆,却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购买二手车,最好能知道车辆的历史,有几任主人,是否有车祸纪录,是否被淹过。提供这些信息的CarFax网络公司,近日发出警告,2017年,纽约市有超过3200辆淹过水的汽车重返市场,而纽约州有超过9000辆。

翻新后的水淹汽车,外表上很难看出来。而且奸商不需花费太多金钱和时间,就可做到滴水不漏,看上去和崭新的车辆一样。

消费者可以选择上CarFax网站,免费查询车辆是否有被淹的纪录。也可自己另找信得过的修车行,对车辆进行详细评估。

被淹过的车辆,车内线路容易出现短路,机械部分也容易腐蚀老化, 导致引擎出故障,安全气囊和刹车装置不能正常使用等诸多安全隐患。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