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与过儿合照 李若彤与古天乐23年邂逅2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与古天乐合拍武侠剧《神雕侠侣》,两人分别饰演的小龙女与杨过,成为经典的荧屏形象。走红后的两人23年来各自忙碌,仅有两次相遇。李若彤22日在微博晒出一张2人最新合照,给剧迷带来惊喜。

李若彤22日在微博晒出与古天乐的合照,开心写道:“23年了,感觉……奥妙。感觉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16年后在飞机上的一遇,7年后的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会是多少年呢!”

44岁的李若彤和47岁的古天乐,虽然走过23年,但照片中的两人,外貌根本没变,“姑姑”与“过儿”的风采依然。

说到多个版本的“姑姑”的扮演者,最令人难忘的非李若彤莫属。她饰演的小龙女白衣飘飘,偶尔淡然一笑,清冷如仙子。她与古天乐主演的1995版《神雕侠女》,成为许多人心中最经典的一部,两人也被网友封为“最佳荧屏情侣”。

不过,两人拍完电视剧后就一直没有联络,直至电视剧开播16年后,两人在同一个飞机航班上首次邂逅相遇,令古天乐直呼李若彤“姑姑”。又过了7年,两人21日再度重逢,李若彤与古仔自拍合照,记录下了难得相遇的美好时刻。

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惊呼:“不变的姑姑,变黑的过儿!””“姑姑,过儿,永远的经典。两个人还是又美又帅!”还有剧迷敲边鼓,喊话迄今都没脱单的两人干脆“在一起”。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