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山东访民李延香狱中病危

被控“寻衅滋事罪”判两年零六个月的山东平度访民李延香,目前被关押在青岛第二看守所。3月19号家属前往会见,看到她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不能自主站立。家属担心她有死亡的危险,正在紧急为她申请保外就医。

2. 浙江温州“宪政面馆”老板刑满出狱

因面馆招牌获罪的浙江温州“宪政面馆”老板陈宗瑶,3月23号刑满出狱。据了解,陈宗瑶去年1月被判刑10个月,缓刑1年零6个月,但当年10月份又被取消缓刑,关入监狱。

3.近十名福州访民欢迎同伴从黑监狱回家

福州晋安区访民叶钟和刘合仙,被关黑监狱29天,3月22号,被解除非法拘禁,回到家中,近十名当地访民欢迎他们回归,设宴为他们接风洗尘。

4. 山东张磷被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批捕

山东异议人士张磷几年前到云南西双版纳定居,今年一月突然被勐海县警方以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逮捕。3月21号,他的辩护律师王宗跃在西双版纳勐海县看守所看守所会见了他。据说,警方指控他的理由是他陪同4位人士到当地的相关部门办理出境证。

相关文章
评论